一号粮食生产基地实验田

第二届香冰文画接龙活动の日后谈(freetalk)

朔望:
群友:所以王嘉龍到底怎麼死的
我:就是睡死的
(p.s.作為第一棒,等後續的過程真的期待而煎熬,看到大家都寫/畫這麼多而我字數如此少又很自慚形穢orz)


心隐:
感想一句话:隐dd变身隐暗b

霖2510:
好尴尬啊(努力把自己藏起来)(希望能以画手的身份被祭奠)(爬走)

利筱:
王嘉龙混乱宇宙!!刚接到棒的时候脑袋里很多想法结果花了一天整理,画不完啦!!!!无奈腰斩还吃书了55。但是饭饭好多,嘿嘿,谢谢各位爹爹【磕头】感觉大家的想法都很有意思,画的东西虽然作故事接龙好像混乱宇宙但是感觉每一棒都能延伸出很棒的故事线欸!谢谢,脑补饱了!【嗝】


氘:
刚刚准备活动的时候非常紧张怕写不出来!但是这次望哥哥的开头设定我非常喜欢!!虽然轮到我的时候因为个人原因很忙只写了三千字草草收尾甚至吃设定了!但是还是玩得很开心感谢大家的参与呜呜!

阿云:
好喜欢大家的故事,特别是心隐和氘哥的,好认真内容也很丰富。
整体来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所以剧情多多少少有点衔接不上,希望大家不要在意,当做平行世界来看待吧!


楠:
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参与这次接龙,玩的很开心群友都好会脑好会写好会画!
显然,这是个开篇就be的青春校园文学(?
本漫画苦手人灌了很多水在剧情里,对此我感到非常抱歉!希望读到这部分的各位不要在意细节(汗)
男高贴贴万岁🥺


简史:
貌似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接龙,大家都写的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也想过画的剧情更充实一点,但是时间不够妈呀……)在最后几棒真的好幸福!!粮吃的好撑好满足(拍肚皮)


律归凌:
(阴暗的爬行)(昏倒)(华丽去世)


镜霜:
非常喜欢这次的故事!在活动刚开始拿到开头和结尾的时候就超级喜欢,最开始的时候真的会很担心自己拖累大家。最后拿到所有人的棒后分析了一天才开始画,最初还在想是按照青春喜剧的方向继续画还是怎样(最后还是按照自己喜好来了)原本是想画的很详细的!时间真的来不及了强行草草收尾,所以有很多地方都衔接不上果咩!!后面可能会出重制版来弥补这次的遗憾(画大饼不一定会画)
这也算是第一次认真(?)的画漫画,采用的是有点四格的形式,感觉有点像拍下来的一张张照片,这种感觉我很喜欢!最认真画的居然还是那个小巷子(?)
话说想要提一个建议!就是以后绘制时间希望有增加!画画慢人哭泣
(最后片段有一句一直重复的话是“我们的夏天结束了”是neta了某个漫画里面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是什么有人知道吗!)


Keamperia:
是最后一棒,但按照真正的顺序来说其实是第二棒。这就导致根据开头写了个(经过百转千回脑补的)结尾之后开始狂等中间各位填过程,化身急急国王。总之成功把沙雕闹鬼故事变成了青春疼痛人鬼情未了文学,可喜可贺(?)
虽然中间几棒让人不禁怀疑我们真的在接同一个故事吗
所以说用画图讲故事是有极限的,大家都来写文吧


——


本次接龙活动到此圆满结束,感谢所有的参与者和阅读者

评论(2)

热度(8)